close

狗是人類的好朋友,是一種可愛的動物。他們非常忠誠從不虛偽,但是看到這些今晚你可能會對狗是可愛的想法有些改觀,特別是那些喜歡狗的人。 

馬上來揭曉排行榜吧...... 

第8名 Rascal(流氓) 

 
01.jpg  
Rascal(流氓) 

Rascal也是一隻純種的中國冠毛狗。它來自最醜的家族,它的媽媽,祖父母都是獲得了世界最醜狗比賽的冠軍。 

第7名 神秘雜交狗(Munchkin) 

 
02.jpg  
神秘雜交狗(Munchkin) 

第6名 帕布斯特-有戽斗的狗! 

 
03.jpg  
帕布斯特 

 這條狗是2009年在北加利福尼亞舉行的世界最醜狗的冠軍。由於它的臉長是像一張苦悶的啤酒臉,他的主人就為它取了帕布斯特的名字。

第5名 哈勃 

 

第5名 哈勃 

 
04.jpg  
哈勃 

在哈勃獲得英國最醜狗的比賽時,它還是隻流浪狗。但是,它在一個木頭裏庇護,後來被送往了一個在利茲的避難所內。它獲勝的秘訣在於他一口裂牙和兇惡的表情。 

第4名 埃爾伍德 

 
05.jpg  
埃爾伍德

它是2007年世界最醜狗的冠軍。它是中國冠毛狗和吉娃娃雜交的精品。 

第3名 艾麗小姐 

 
06.jpg  
艾麗小姐 

艾麗小姐在7歲地時候被收養,一直受到媒體的廣泛關注。它在17歲地時候在2009年世界最醜狗的比賽中獲得了Sonoma-Marin髮型比賽的第一名。它本可以獲得2010年的冠軍,可惜在去年11月不幸地去世了。 

第2名 不知名,但有ET可愛FU! 

 
07.jpg  
有ET可愛FU! 

這麼醜的狗當然也有它的主人--一位善良的女士。2010年,這條可憐狗在它2歲時被收養所拋棄,但是有數百人參與認領。最後被一位35歲地女士認領到。 

世界排行第一名的最醜狗!

來自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,連續三年贏得『全世界最醜狗』-山姆!!! 

 
08.jpg  
『全世界最醜狗』-山姆
 09.jpg  
 
『全世界最醜狗』-山姆

 10.jpg  

『全世界最醜狗』-山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yjon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